无事生非 04

原来金硕珍真的是在躲我。


朴智旻跪在地上,半搂着金硕珍,他们两个离的很近,近到他只要稍微动动嘴,就能亲上小猪的脖子。


也因此对金硕珍僵硬的姿势看的一清二楚。


金硕珍半跪在朴智旻怀里,他不敢抬头,怕一抬头就会和朴智旻对视,朴智旻的呼吸打在他的脖颈处,敏感到他的耳朵都已经红了。


“好,练习告一段落,大家休息一下。”孙老师发了话,大家三三两两地散开,金硕珍飞快地站起来跑到了沙发旁边,拿起一瓶水咕噜咕噜灌了下去,瘫在沙发上看似在玩手机,实则内心疯狂纠结:为了一个结尾动作去找孙老师要求调整,显然有点小题大做,可是如果每次表演完都是这个动作,自己心里又觉得别扭。明明说好要慢慢放下朴智旻,如果以后每次都离这么近,谁能受得了?


金硕珍不想承认自己受不住朴智旻扑面而来的荷尔蒙,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手机也玩不下去,闭着眼休息。


此时朴智旻坐在镜子前面,正悄咪咪打量着金硕珍。刚才金硕珍变红的耳朵他看到了,不仅看到了,心里还有点点窃喜:还好珍哥抵挡不住我的魅力,不枉我偷偷拜托孙老师改了结尾的动作。同样的,他也能看出来金硕珍在尽量避免和他接触,不是那么明显的躲避,是带有一点界线地疏远,这让朴智旻更难受,他能感觉出来之前金硕珍对他的喜欢,可是现在他也拿不准金硕珍的心思了。


朴智旻叹了口气,看了看聊天群里经纪人哥发来的行程表,有了主意。




金硕珍唱完了最后一句,乖乖地半蹲到朴智旻面前做了ending pose。朴智旻摘下耳麦,听见粉丝在尖叫,他突然有一股冲动,头一偏对着金硕珍的脖子亲了下去,如愿听到了台下粉丝更高一层的尖叫。他抬头去看金硕珍,金硕珍瞪大了眼睛,几乎是下意识地用手锤了他一下,胸口疼可是心里开心,朴智旻顺手一拦直接把金硕珍整个人抱在怀里。


这下粉丝都要疯掉了吧,朴智旻紧紧搂着金硕珍,笑得眼睛只剩一条缝。


金硕珍已经完全懵了,从朴智旻亲他脖子,到他伸手打人反被朴智旻搂到怀里,这一切的发生让他措手不及,粉丝的阵阵尖叫让他脑子有点晕,搂着他的人还笑的这么放肆,金硕珍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能不那么用力地挣脱朴智旻,和队友一起谢幕下台。


到了后台弟弟们就开始打趣他们两个。这个小子来一句什么“果然抱的多了都抱出感情了”,那个小子来一句什么“我们进击的智旻真了不起”,第三个小子再说一句什么“我们珍哥都脸红了”,三言两语直把金硕珍打趣得头都不敢抬,只会大步向前走。


旁边朴智旻匆匆赶上来,搂住他的腰和他一道走:“哥,刚才我很开心。”金硕珍很想问问他到底开心个什么劲,又不想让他看见自己通红的脸,话也不接,只管坐车回家,洗澡铺床换睡衣一气呵成,直到躺在被窝里,脑子才慢慢清明起来。



#金硕珍抵是挡不住小朴的荷尔蒙的!(我也是!)

#我也好想亲珍珍(白日梦)

#又速战速决了

评论
热度(65)

我的爱意终将结束。

© 摩卡不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