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生非 03

金硕珍老老实实地安静了一阵子。

倒也不是安静,只是逼着自己想通了以后就变得没那么热切。他开始慢慢地克制自己,克制自己不要再随时随地关心朴智旻的一举一动,不要去揣摩朴智旻说的话,不要把他放在心上。

带着一分刻意和一分决心还有八分的努力。

练舞的时候可以找郑号锡,喝酒的时候可以找田柾国,打游戏可以找金泰亨。

你看,我也并不是非你不可。

只要我想,我还可以回到我原本的位置,做好防弹的大哥,防弹的主唱。

而不必再妄想成为谁的爱人。

金硕珍慢慢地摸着手里的麦,听着原处传来的音乐声,呼了口气。



血汗泪之后急剧上升的名气和地位,包括随之而来的无数的舞台、广告、商演让每个人自顾不暇,充分的睡眠时间已是极其难得,每天都累的要死的人哪还能注意到其他队友,金硕珍一点一滴地改变了自己,就像原来一样,可是终究有什么不同了。

“珍哥还是喝了这么多酒吗?”

朴智旻在门口截住了刚从大哥房里出来的田柾国。

田柾国轻轻地把门关上,又把怀里几个烧酒瓶亮给朴智旻看:“喏,这些都是珍哥喝的。”

“珍哥分明是心里有事,你该开导开导他。”

“哥不想说就算了呗。”田柾国摆了摆手:“哥比我成熟,想喝酒我只管陪着他就是了。”说完又狐疑地看了眼朴智旻:“倒是咱们三个很久没一起喝酒了。”

朴智旻不自在地摸了把头发:“咱们三个一起的话,不是太吵了嘛。珍哥年纪大了,不爱吵了。”

田柾国小声地笑起来:“珍哥听见又该打你了。”

“明明你小子最爱说珍哥年纪大……”对话在插科打诨中结束了,朴智旻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的手机亮着,是玧其哥发过来的kkt,问他还要不要换房间。

他回了句不用了,关上了手机。



闵玧其早就知道他喜欢金硕珍了。

朴智旻有时候在想,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眼神和动作真的会不一样吗?

大概是吧,要不然玧其哥怎么看出来的?

他只是在洒水车路过的时候把金硕珍拽到了自己的里侧——谁都没当回事,毕竟朴智旻是队里公认的善良天使,最会照顾队友。可是回到宿舍之后,他去换掉被洒水车弄脏的衣服,闵玧其跟了过来突然发问:“我说你小子喜欢金硕珍吧?”

朴智旻愣了一下:“对,我喜欢他。”

“啊……”像是没有想到他会大大方方承认,闵玧其张了张嘴:“挺好的。”

思绪转了千百回,朴智旻躺在床上越想越清醒,干脆又打开手机发了几条消息,才逼着自己睡了。


#我只是太闲了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评论(1)
热度(57)

我的爱意终将结束。

© 摩卡不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