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生非 05

金硕珍的脸还是热的,SNS上到处都是舞台最后他和朴智旻拥抱的动图,随便点开底下都是“旻珍是真的!”、“哥哥们在一起吧”诸如此类的留言。

金硕珍锁上手机扔到一边,心里说不清楚是开心还是生气。他还没有想清楚朴智旻来这一出到底是什么意思,太突然了,让人慌张。


迷迷糊糊刚有点睡意的时候,金硕珍感觉到有人摸黑进来坐到了他的床边。总归是哪个弟弟进来不知道有什么鬼主意,金硕珍索性一动不动地躺着装睡。悉悉索索的声音过后,那个人躺到他的床上,隔着被子抱住了他。

“哥不是有很多想问我的吗?”

是朴智旻。

金硕珍动了动,让开了一点距离:“对,哥确实有很多想问的。”

“哥问吧。”朴智旻不依不饶地又蹭过来。

“舞台上为什么要亲我的脖子?”

“啊……因为哥太可爱了,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

“……”

“很好亲就能随便亲吗?”金硕珍伸出手打了他一下:“不能调戏哥哥,下次不许这样。”

“嘿嘿。”身旁的人只是在笑。

“为什么把结尾的动作改了?”

“啊……因为拥抱不是一件温暖的事吗?感觉更符合歌曲的主题呢,我们不是一直把舞台当成艺术做嘛。”

“哦,原来是哥想多了,我还以为……”金硕珍不再往下说了。

“哥以为什么呢?”

“我还以为你喜欢我呢。”

“我当然喜欢哥了,哥是小猪~”耳边好像被他亲了一口,金硕珍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声一下子响了起来。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智旻为什么总是在我睡着之后和玧其换房间呢?”

“啊……哥……”朴智旻的声音有些慌,他没想到金硕珍早就发现了他偷摸过来睡觉的事,那么自己喜欢他的事也被发现了吗?他心里乱糟糟的,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搭话。

“是不是因为喜欢我呢?”

“……”

是了,他的大哥,他最喜欢的人,从来都不是一个好糊弄的人。朴智旻在短短的几秒钟下定决心,他要说出来了。

“没错,是因为喜欢哥,我喜欢哥。”

“是我想的那种喜欢吗?”

朴智旻没有说话,直接亲了他一口:“是这种喜欢。”

金硕珍转过身对着他,明明黑暗里谁也看不清谁,可是他准确地找到了朴智旻的嘴巴,咬了上去。朴智旻闷闷地笑着,把他搂过来,加深了这个吻。


原来接//吻是一件这么美妙的事情。

朴智旻这个人一贯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亲起来没完没了,嘴巴越吸越狠,身体也完完全全地压了上来,金硕珍早被亲得只会发出呜呜的声音,换气都来不及,哪还有力气推开他。朴智旻的舌头灵活地缠着他的,有细微的水声响起,金硕珍羞得不行,开始小小的挣扎。

朴智旻顺着他的动作停了下来:“哥不想吗?”

金硕珍以为他终于亲够了,飞快地点了点头。

“好黑,我看不见的,我觉得哥还没亲够。”朴智旻迅速地掀开他的被子,钻了进去。

这下两个人真是面对面完全贴合在了一起,朴智旻摸到了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又亲了上来。金硕珍这次没再挣扎了,乖乖被他亲。朴智旻压的他还是很沉,可是他不想再推开他了,因为他们两个人的心跳合二为一,是最幸福的时刻。

年轻的身体已经热的不像话,他能感觉到朴智旻的身体起了反应,虽然并没有坦诚相见,可是朴智旻早已经上下其手把他摸了个遍。就在他以为两个人要发生点什么的时候,朴智旻却停了下来。

“亲也亲够了,哥该回答我的问题了,我也有很多想问的。”

“……”金硕珍不知该作何反应,掐了一把朴智旻的腰肉。

“哥为什么在躲我?”

“我没……”金硕珍下意识地否认。

“我都看出来了。”

“因为我以为你不喜欢我,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也不要喜欢你了。”

“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金硕珍难为情地扭了扭,他总不能说,他一直以为朴智旻喜欢的人是河成云吧?

太丢脸了,吃醋什么的。

朴智旻还在等着他的回答,金硕珍讨好的去抱他:“你就当我无事生非吧,是哥错了。”

“那哥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了吧?”

“知道了……”

“是谁?”

“是我……”

“你是谁?”

“金硕珍。”

“朴智旻只喜欢金硕珍。”

“好啦好啦,知道啦。”金硕珍的脸冒着热气,他拍拍朴智旻的背,不让他再继续说下去了,太难为情了。

朴智旻适可而止,亲了亲他的耳朵:“哥,我好开心,你是我的。”

“我也……”

“以后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动手动脚了!”

“……滚下去。”


END



#你们看见我这颗想开车但力不足的心了吗?

#火速写完了 maybe会有番外 还有一些没交代清楚

#用无事生非作为标题,其实想表达两个人在暗恋中的状态,暗恋的人总是敏感的,有点点风吹草动都会想很多,总是会“无事生非”。可是回头看看,“无事生非”也是一种幸福,因为在乎,才会“无事生非”,才会“想东想西”。暗恋真是一件又酸又甜的事,修成正果的人都是幸福的。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爱意终将结束。

© 摩卡不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