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教官又怎样 04

老子就知道。

屁的军训,还不是例行的拉歌活动。

金硕珍人怕出名猪怕壮,对这种活动一向是能不参加就不参加。

毕竟帅哥还会唱歌的话,岂不是太完美了?

秉持做人要低调的原则,他老老实实的坐在草地上。

“军歌我们已经学习完毕,现在到了才艺展示的阶段,有没有哪位同学踊跃报名!”

大家非常活跃,唱歌的,跳舞的,反正没冷过场。

金硕珍一开始无聊,也认真地欣赏了几个,后来肚子饿了,满脑子烤串炸鸡排。

“硕珍呐,我们俩一起唱首歌呗!那首Epiphany,你不是特别拿手嘛!”

“嗯?好!”金硕珍饿的出汗,还以为李在焕喊他一会结束后定夜宵。

“报告教官,我们俩唱一首Epiphany!”

李在焕的大嗓门炸醒了金硕珍,他来不及捂住李在焕的嘴巴,被李在焕拉出了队伍。

碰上这么个猪队友,还能咋滴,凑合过吧。

不知道队伍中哪个上道的同伴偷偷拿手机放了伴奏,他和李在焕分了分段,慢慢跟着伴奏唱起来。

他们俩的声音配合得很好,一个温柔一个清亮,没有人再去追究是谁放了伴奏。

金硕珍一向是不做则罢,做就要做好的性格,他认认真真的沉浸在歌曲里,就连收尾的高音也唱的丝毫不差。

理所当然地收获了所有的掌声。

“唱的很棒!”

金硕珍回头,发现闵教官站在他们身后。

他给了闵教官一个微笑。

——————
“硕珍,我们真的很棒,对吧?”

“嗯嗯嗯嗯。”

活动结束已经快10点,金硕珍和李在焕一起回宿舍。

李在焕还在因为两人默契的配合而兴奋着,金硕珍饿的前胸贴后背,边敷衍着李在焕边在手机上定了一堆夜宵。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在买宵夜,外卖送的格外慢,金硕珍洗了澡换了睡衣,饿得摊在了宿舍里床上,外卖都还没到。

手机响了,金硕珍接完电话,找出外套准备下楼拿外卖。

“笃笃。”

“请进。”

下一秒他看到闵教官拎着一盒炸鸡两碗面十几根串串进来了。

“金硕珍是谁?”

“……”

“是我。”

“那这一堆也是你的喽?”

“……”金硕珍没吭声。

“我说谁胆子这么大,明明规定军训时期不让点外卖还敢明知故犯。”

“原来是你。”

妈的,还不让点外卖了?!

金硕珍在心里骂的震天响,脸上装的可怜巴巴。

“我下午晕倒了,没来得及吃晚饭,真是饿得不行了。”

闵教官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的表演。

“对不起,闵教官,我错了。”

“闵玧其。”

“嗯?”

“我说我叫闵玧其。”

“哦,玧其。”

妈的,怎么能这么喊教官,完了!

金硕珍此刻真想给自己的嘴巴来一巴掌。

他偷偷去看闵玧其的表情。

对方没什么表情。

“炸鸡留下,其他的我没收了。”

“如果让我发现别人知道这件事,别怪我不客气。”

“好好好。”

金硕珍赶紧点头,有奶就是娘,能让我吃炸鸡就行!

“我对你网开一面,托你今晚唱歌的福。”

“走了。”

闵玧其说完就走了。

金硕珍拿着炸鸡开开心心地吃起来。

管你什么意思,别耽误老子吃东西。

————
闵其:啊啊啊!他唱歌真好听!!要淡定!!老子最酷最swag。

金珍:啊啊啊!炸鸡真好吃!对了,教官刚说他叫闵什么?算了,管他呢。

烧酒:说让闵其喜欢就必须喜欢。

评论(7)
热度(58)

我的爱意终将结束。

© 摩卡不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