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教官又怎样 03

金硕珍睡醒了。

虽然脑袋还懵懵的,可是睁开眼看见闵教官的一瞬间又条件反射地闭上了眼。

接着他好像听到了一声轻笑。

“睁眼,我知道你醒了。”

金硕珍一装到底,慢慢地睁开眼,脸上露出迷茫的表情。

“我怎么了?这是在哪儿?”

“你猜猜?”

“……”

“呵呵,原来是校医室啊。”

“不错,还没睡到看不出来自己在哪。”

“……”

妈的,我刚才装晕一定被他看出来了。

没法再说下去了。

金硕珍扭头看了看窗外,天色已经暗下去了,军训估计也结束了。

单方面结束了闵教官对他的冷嘲热讽,金硕珍小小的撇了撇嘴,穿好鞋子准备走。

你是我教官又怎样,老子也不想搭理你。

“我看你现在精神挺好的,今天晚上的活动记得准时参加。”

“……”

“哦。”

“吃饭去吧。”

“如果你速度快一点,还是可以吃上两口饭。”

闵教官说完就走了。

金硕珍烦躁的扒拉着头发,从手机里找出来军训时间表。

妈的,8点的活动,现在已经7点45分了。

金硕珍一路狂奔到食堂,平日喜欢吃的食物都太费时间,只好就着番茄鸡蛋吃了两口米饭,又接着狂奔到操场。

教官们已经开始清点人数,金硕珍默默的摸到了队尾。

“硕珍这里!你的位置在这里!”

老铁,我也知道军训都是固定位置。

可是我不想站那里啊。

金硕珍怕李在焕的声音太大再把教官招来,不情不愿地站回了原来的位置。

“在焕呐,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嘿嘿,那当然。”

“……”

老铁缺心眼怎么办,急,在线等。

“报告团长,全体人员清点完毕!”

“收到!下面听我口令!第一二方队向东走,三四方队原地……”

金硕珍不用动,干脆盯着闵教官。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要看着闵教官。

大概是他拿着喇叭发号施令的样子有一点点帅气。

——————
事实证明我也是有奶(评论)就能产粮(文)滴!

今早睡醒发现有个小可爱问我这篇还什么时候更新,本来只是一时的脑洞,有人记得还挺意外的,所以趁热打铁又往下写了一点。

在焕是个小可爱,才不是缺心眼!

闵大佬下一章就要喜欢金珍珍了!

评论(17)
热度(54)

我的爱意终将结束。

© 摩卡不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