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生非 01

写在前面:心情不好的产物,可能偏消极。21/71 OCC

————
手机响了。

田柾国一盘游戏正打的正嗨,腾不出手,喊了一旁观战的金有谦帮他接电话。

这通电话金有谦打了很久,田柾国的游戏都结束了,他还没讲完,耳机里的音效声轰隆隆的,田柾国赢了游戏满足地靠在了椅子上,分出一只耳朵去听,也只听到了“没吃辣的”、“一会就结束了”的话。

一定又是珍哥。

果然金有谦挂了电话就在大呼小叫:“田柾国,硕珍哥也太疼你了吧。他刚刚问我咱俩今天都做了什么,吃饭了没有,还特意交代我说你的胃这两天不好,不要让你吃辛辣面,打游戏可以,最好不要超过六小时……”

“哇,说真的,田柾国你也太幸福了吧,硕珍哥对你真是太关心了。”

“哦,对了,他说你的快递他也从公司帮你拿回来了。”

田柾国捏了捏快要僵硬的脖子:“珍哥每次都是这样,我都习惯了。在家的时候,珍哥会管着不让我乱吃东西,不让我熬夜,休假的时候我出门了,他就会说让我注意胃,注意安全,注意钱包……你能想象他今早还告诉我走路不要玩手机吗?”

“我是23岁,也不是3岁,珍哥真的,太能唠叨了。”

田柾国耸了耸肩,无奈地拿起了椅背上的风衣:“咱们回家吧,下次休假再聚,回去晚了珍哥又要给我夺命连环call了。”

金有谦拍了拍他的肩膀:“同情你,硕珍哥怕不是在养儿子。”

“赶紧滚蛋!”田柾国踹了金有谦一脚,两人各回各家,各找各哥。

——————
其实田柾国回去也并没找金硕珍。

因为不用猜也知道,金硕珍一定是在客厅里等着他。

果不其然,金硕珍把手里的红参递过来,又把他的包挂在了衣架上。

“说吧,你和有谦打游戏打了多久?看你眼睛红的,到时候在舞台上被灯照了可别喊疼啊。”

“嘿嘿”,田柾国三两口喝完了红参:“哥今天歌录的怎么样了?”

金硕珍撅了撅嘴:“玧其说我感情还不到位。”

“很正常啦”,田柾国摸起客厅的一包薯片:“玧其哥写的曲子嘛,要求当然严格了,哥声音很适合的,不要沮丧,好好加油哇!”

“是吧是吧!”

金硕珍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嗯嗯。”田柾国去洗澡:“哥帮我把快递放到房间吧,谢谢啦。”

“小国把水温度调高一点哦,别着凉了。”

田柾国摆摆手,进了浴室。

————
闵玧其回来的时候淋了雨,他去卧室拿换洗的衣服,室友已经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睡前还是一如既往地给他留了床头的小灯。

闵玧其默默把攥在手里的demo又放回到了衣袋里,他洗了热水澡,出来给金硕珍掖了掖被角,坐在自己的床边慢慢地擦着头发。

金硕珍喜欢粉色,只要让他买东西,十有八九都会买粉色。而闵玧其不是,他喜欢黑色。他的黑色和金硕珍的粉色奇妙地在同一个空间里共存,而唯一打破这种状态的就是小灯——金硕珍挑的橘粉色,灯的一半粘在他这边的墙上。

就像金硕珍这个人,张牙舞爪地入侵了他的心。

窗外风雨大作,屋子里却寂静无声。至少在这样的夜晚,金硕珍轻柔的呼吸声,温暖的灯光让闵玧其无比安心。

闵玧其把头轻轻地靠在了他的胸膛,demo明天再给他看也来得及。

反正他们还有很多时间。

评论(2)
热度(130)

我的爱意终将结束。

© 摩卡不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