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是我最近活下去的希望😭😭

C&P&小仙女:

  今天看到小老虎在三周年fm创造的i purple you =i love you +送给大哥的八千刀紫色大衣 +puma签售会上那种暗搓搓由粉丝向大哥传递的i love you…
  送衣服的时候我还觉得奇怪,大哥的私服几乎没见到过紫色,基本都是粉白蓝黑,怎么定制了这么艳的紫……妙啊


  我他妈以前怎么就觉得小老虎傻呢,还一直纠结他们两个最后到底哥哥反应慢(maybe)还是弟弟更愣(我眼瞎)……??


   到今天,我醒悟,最傻的那个是我啊!!是我!!


  南俊养出来的崽子怎么可能傻,小虎崽的心思都拐出了个九寨沟了!!


  想到一句话……你是无心插柳,我却是蓄谋已久,很适合vjin

评论
热度(55)

我的爱意终将结束。

© 摩卡不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