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生非 02

金硕珍嘴上虽然抱怨,可是闵PD的严格也不是一天两天,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金硕珍服从闵玧其的安排,在录音室里经常一呆就是一整天。

“哥这段感情应该再爆发一点。”

“哥的节奏不要太快。”

闵玧其在录音室外不停的喊着“卡”,饶是金硕珍这么好的脾气也开始变得不耐烦起来。

“呀,闵玧其!有完没完!我觉得歌曲已经可以了!”

“哥感情不到位,还不行。”

金硕珍看着外面的闵玧其面无表情地说出这样的话,怕自己和闵玧其吵起来,扯掉耳机,重重地推开门走了出去。

闵玧其没有追。
——————
金硕珍气的跑出了公司。

可是跑出去之后发现自己也并没有地方可以去,连口罩都没来得及拿,只能回宿舍。

他打车回了宿舍。

宿舍里面两个小的正吵闹着玩游戏,他站在玄关那里,努力平复着自己的情绪。

以往录歌录得不顺利也是常有的事,为什么这次我会这么生气呢?

他想来想去也没有头绪,最终只好安慰自己,天气太热,大概自己火气太大。

想通了的金硕珍准备去洗个澡,还没等他进屋,大门又开了。

是出去玩了一天的田柾国回来了。

“小国去哪了?怎么这么玩才回来?”金硕珍帮田柾国拿掉背包,看他出汗到头发都湿漉漉的。

“哦,和珉奎一起去汉拿山了。”

“汉拿山?”金硕珍怀疑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他一遍。

“对啊,可晒死我了。”

金硕珍这段时间积攒的负面情绪一下子爆发出来了。他把田柾国的背包摔倒了地上:“那我呢?你之前不是说好第一次去汉拿山一定要和哥一起去吗?”

田柾国睁大了眼睛,有点不知所措地解释着:“啊,哥对不起,我忘了之前和哥约过,今天珉奎突然喊我一起……”

他不想这样咄咄逼人地质问着田柾国,可是他忍不住。

此时此刻他才反应过来,当初田柾国说要和自己去爬山那句话,也不过是他随口一说罢了。

金硕珍难受得心一揪一揪地疼,他从田柾国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

像疯子一样的自己。

他快要忍不住自己的眼泪了,金硕珍想。

然后他冲了出去。

评论
热度(87)

我的爱意终将结束。

© 摩卡不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