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教官又怎样 06

“好啊,不过是我当你的男朋友。”

“??”

金硕珍一脸懵逼的看着闵玧其,而对方不仅脸上没有戏谑反而有那么一点点真挚。

妈呀,我的教官怎么gay里gay气的?

在周围人的哄笑声中,金硕珍彻底怂了。

“做梦!”

金硕珍脸涨的通红,自动请罚站军姿,只求离闵玧其能远一点。

逗人都逗到这份儿上,也真是没意思,金硕珍老实了,只想把军训赶紧混过去,毕竟教授交代他的一大堆实验没做呢。

安安分分这日子过的倒也挺快,军训结束的那天,校领导还搞了个检阅仪式,一大群人在会场里坐着,被太阳晒得蔫了吧唧。

金硕珍擦了擦脸上的汗,看着几个女生围着教官讨要联系方式。

果然女研究生也逃脱不了教官的魅力。

李在焕在旁边逗他,说你怎么不去要联系方式,闵教官不是挺照顾你的吗?

金硕珍摆了摆手,不去,你哪只眼看见他对我照顾了?

怎么没有啊?李在焕伸出来手,一副准备给他数个12345的样子。

你看第一天军训你晕倒的时候,是人家闵教官把你背到医务室的吧?站军姿的时候从来都是罚你在树荫里站的吧?

“……”

金硕珍无话可说,脑子里刻意忽略的细节一点一点浮现了上来。

可是他坐在那里还是没有动。

要了联系方式有什么用呢?能说什么呢?

他抬头看看闵玧其,正在和同学聊天的闵玧其不再像以往一样面无表情,脸上挂着笑容,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就连稍显冷清的三角眼,都变得柔和了许多。

原来闵玧其笑起来还挺可爱的。

金硕珍摇了摇脑袋,努力消灭这种奇怪的想法。

——————

不得不说像金硕珍这种长相和身材都很优秀的人,就连站军姿、走齐步都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他被同学们推选为这次军训的优秀代表,在检阅结束之后,和领导还有教官们集体合影。

太阳晒得人睁不开眼,金硕珍正眯着眼睛找自己的位置,被人拽着袖子拉到了后面。

他努力地睁大眼睛想看清楚闵玧其这是要干嘛,可是对方除了往他衣袋里塞了个东西,并没有多余的话。

然后还没等他张嘴就被闵玧其推到了某个位置,迷迷糊糊的和大家一起照了相。

等到照片拍完散场了,教官们早已经集合跑出了会场,坐上了返程的大巴。

金硕珍慢慢地把手伸进兜里,摸了摸那个东西,是一张团起来的纸条。

李在焕从后面把手搭过来,拉他回宿舍,他还在想着兜里的纸团。

“硕珍,干嘛呢?累了?”

“没。”

“怎么看起来心不在焉的?是不是闵教官刚走你就想他了?”

李在焕笑得蔫坏,金硕珍一巴掌拍他肩膀上:“滚蛋!”

李在焕哈哈笑着也不躲开。

“不过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闵教官到最后都没有给咱们留联系方式诶!”

“刚才不是还看他和咱班女生聊的那么开心呢?”

“就是说嘛!刚才我和她们聊天,她们谁都没有拿到联系方式,闵教官果真是铁面教官。”

金硕珍的心跳越来越快,他不敢去猜想自己兜里这团纸上面写了什么。

是闵玧其的联系方式吗?

他不敢想。

——————

李在焕是个闲不住的,刚到宿舍就嚷嚷着要把军训的衣服脱下来洗一洗。

“干嘛呢?军训衣服脏兮兮的,你换下来,我把咱俩的都给洗了。”

金硕珍慢吞吞的换下衣服,丢给李在焕。

李在焕又扔过来个纸团:“金硕珍,不是我说你,你都多大个人了,怎么衣服脱下来还不知道检查一下衣兜。”

金硕珍盯着手里的纸团。

要不要打开?

妈的,研究生面试都没这么紧张。

金硕珍在心里唾弃了自己,打开了纸团。

上面只有四个字。

我喜欢你。

这和金硕珍想象的不太一样,闵玧其的联系方式呢?

他把纸条正面反面都看了,确实只有这四个字。

闵玧其,你敢撩完就跑!!!

金硕珍把纸条又团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

————
十一没鸽(◔◡◔)




评论(4)
热度(65)

我的爱意终将结束。

© 摩卡不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