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教官又怎样 05

军训的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

金硕珍也越来越适应军训的节奏,除了苦点累点少吃点,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至少不像以前一样在实验室一待就是十几个小时。

只是闵玧其这个人也太有意思了叭。

长的一副生人勿近,说话更是一眼一板。

金硕珍也不知道自己是迟来的青春期还是童心,看到闵玧其这样就想逗逗他。

“报告教官!”

“什么事!”

“教官知道一只牛叫什么吗?”

“……”

“诉讼!”

“……”

方队里的人顿时笑的东倒西歪。

“跑步十圈!”

不过是小意思,大家开心我就开心。

金硕珍边哼着小曲边跑步。

“报告教官!十圈跑完了!”

“归队!”

“等一下!教官知道一群牛叫什么吗?”

“……”

“全体诉讼!”

“……”

“哈哈哈哈……”

金硕珍边笑边给闵玧其闵教官来了个飞吻。

闵玧其觉得自己的脑袋涨得疼:“金硕珍同学,你过来。咱们俩比赛做俯卧撑,你输了跟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无事生非,我输了今天下午提前一小时解散,你看行不行?”

“行啊。”

金硕珍眼睛亮晶晶的,挽起袖子走过去。

闵玧其抿了抿嘴。

他们两个比了很久,闵玧其看起来还轻轻松松的,金硕珍却是在咬牙坚持了。

“嗤。”

身边传来了一声轻笑。

金硕珍借劲胳膊一松,趴在了地上。

“啊,我输了。”

金硕珍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

“我愿赌服输。不过闵教官,能不能把条件换成,输了做你男朋友啊?”

——————
金珍:不搞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闵其:好。

金珍:那好,什么??

闵其:不是要当我男朋友吗?好啊。

金珍:??溜了溜了!

闵其:有胆撩可别跑啊。

评论(9)
热度(55)

我的爱意终将结束。

© 摩卡不可可 | Powered by LOFTER